三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1年07月27日 08:29
  来源:在天涯网

7月25日上午,书画爱好者和市民正在展厅参观。 见习记者 王康宏 摄

在天涯网7月26日消息(记者 符吉茂)7月25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三亚市图书馆开展。本次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共展出100幅(件)作品,展出时间至8月8日。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画,也有行草隶篆楷书等,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这些美术书法作品,将党史内容和美术书法形式巧妙结合,以画记史,以墨寄情,艺术家们通过党史学习汲取红色力量,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艺术作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黎经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网站简介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中心
帮助中心
业务概况
三亚日报
在天涯网
三亚新闻网
大三亚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学习强国号
直播
抖音号
更多链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谣言曝光台
法律顾问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8899867、88899901 举报邮箱:Sytvxxz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107207号 琼ICP证07002213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三亚广播电视台 在天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