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放暑假,不如一路南下来三亚 三亚暑期游大餐热闹开席,游客人数、酒店入住率持续走高

  2021年07月14日 08:55
  来源:在天涯网

盛夏来临,气温攀升,人们出游的热情也同样火热。随着暑期来临,针对学生群体三亚推出了暑期夏令营、亲子研学、红色教育等旅游产品,三亚暑期游大餐热闹开席,持续走高。

7月10日,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五成群的家庭亲子游客人愉快地在这里体验热带雨林游。景区中的兰花谷、过江龙索桥、烟波亭、沧海楼、龙雕广场、婚礼礼堂广场等景点热闹非凡。客人们赏花观景,登高望远,尽情领略夏日亚龙湾热带天堂旖旎多彩的美丽风光。

“炎炎夏日,在三亚度假真的很惬意。”7月9日傍晚,暮色余晖里,带着女儿在三亚大东海银泰阳光酒店度假的王女士说,三亚的大海、蓝天,明媚的阳光太美了,选择在这里休闲度假既浪漫恬静,又优雅舒服。

目前,三亚大多数五星级酒店入住率都在60%以上。在双休日期间,亚龙湾区域个别酒店甚至满房。作为中国高星级酒店最密集的区域之一,三亚为游客提供独特的“酒窝度假生活”。其中的夏令营系列产品,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在愉快的度假时光中提升能力,挖掘潜能。

7月9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记者 袁永东 通讯员 陈文武 摄

在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许多游客汇集在酒店休息区,一边喝冷饮,一边聊天,享受着习习海风;在酒店游泳池里,不少小孩在父母的陪伴下嬉戏玩水;沙滩上,一名游客将身子埋在沙子下面,露着脑袋和家人有说有笑地聊着天……据了解,该酒店推出的“别墅直升季”活动非常有吸引力,住客房的价钱可以住别墅,吸进众多亲子游游客前来入住。与此同时,美高梅、瑞吉等众多三亚高星级酒店也纷纷推出亲子夏令营等特色旅游服务。

目前,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风景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天涯海角游览区、蜈支洲岛旅游风景区等景区持续推出特惠活动,景区入园人数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记者从天涯海角游览区获悉,进入暑期,该景区的游客接待量每天都在8000人以上,均高于去年同期。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日均客流量为6000多人次。“家庭游、亲子游等散客的大幅增多,是今年暑期一大特点。”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负责人介绍,今年暑期游出乎意料地火热。

南山文化旅游区的游客接待量同比也增长一成以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络绎不绝,每日达2000辆次左右。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通过“线上招募+线下竞赛”方式,全国招募8岁至12岁儿童参加将在7月中旬举办的2021年“海昌小小旅行家”活动,孩子们将学习如何科学饲养海豚海狮,了解海洋动物救助知识等。

以开展水上项目为特点的蜈支洲岛旅游风景区,暑期每天的接待量都在4000人次以上。该景区负责人表示,独特的旅游资源及优质的服务是暑期家庭游首选和必选蜈支洲岛的原因之一。目前景区在为各地客人服务好的同时,全岛上下正在开展低碳活动,潜水等水上运动项目都在逐步向低碳发展。

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去年以来,三亚成为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热门酒店在节假日和暑期会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

为搞好暑期游的接待工作,三亚涉旅部门和旅游企业纷纷强化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招揽客人。如旅游主管部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清理虚假旅游广告,严厉打击和查处旅行社低于成本价的经营行为,强化旅游监管和行业自律。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黎经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网站简介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中心
帮助中心
业务概况
三亚日报
在天涯网
三亚新闻网
大三亚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学习强国号
直播
抖音号
更多链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谣言曝光台
法律顾问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8899867、88899901 举报邮箱:Sytvxxz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107207号 琼ICP证07002213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三亚广播电视台 在天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