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首栋高层科研办公楼封顶 预计明年3月底整体竣工

  2021年07月05日 15:31
  来源:在天涯网

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首栋高层科研办公楼封顶。颜翔 邓兴帅 摄

三亚新闻网7月5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颜翔 邓兴帅)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崖州湾科技城深海科技城启动区的重点项目之一。近日,该项目首栋高层科研办公楼正式封顶,将进入后期装修阶段,预计明年3月底整体竣工。

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7.26万平方米,包括科研商务平台、集中式商业中心、高档住宅、人才公寓、商务办公等综合业态。该项目的科研B栋于近日正式封顶,也是首栋封顶的高层科研办公楼。

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包括1栋商务办公楼、2栋科研办公楼、8栋独栋科研办公楼。二期建筑面积17.6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3.34万平方米,包括11栋人才公寓、高层住宅。建设方采用行业内最新的施工技术手段——爬架+铝膜+装配式工艺,为减少高温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现场800多名工人两班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中建四局六公司深海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刘鑫告诉记者,一期计划10月10日完成竣工验收,二期计划明年3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海科技城“产、学、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并将致力于打造园区综合服务中心产业综合体,成为深海科技城发展的门户与对外展示的窗口。


责任编辑:黎经超
相关新闻

  • 旅游
    游客
    成为
    蓝天
    三亚
    2021-07-04 08:12:17      来源:三亚新闻网
关于我们
网站简介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中心
帮助中心
业务概况
三亚日报
在天涯网
三亚新闻网
大三亚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学习强国号
直播
抖音号
更多链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谣言曝光台
法律顾问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8899867、88899901 举报邮箱:Sytvxxz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107207号 琼ICP证07002213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三亚广播电视台 在天涯网 版权所有